轩铃舟
你就告诉他,听我说话。
如果他做不到,那么也没必要继续下去了。

堆积梗题和碎小心情的无聊人,慎关。
 

《相识–离别十题》

英文水平堪忧的我(。)

#相识–离别十题#
1.“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
2.“Oh! I like you! Shall we play together?”
天呐,我喜欢你!我们一起玩吧!
3.“Let's play!”
一起玩吧!
4.“Damn it! Go away!”
该死的,滚远点!
5.“I…love you.”
我……爱你。
6.“Please don't leave me.”
请不要离开我。
7.“I hate you!”
我恨你。
8.“Sorry.I can't stop myself.”
对不起,我已经不能停下来。
9.“I didn't mean to kill you.”
我不是故意杀死你的。
10.“Now forgive me,please!”
现在就请原谅我吧,求你了!

end.

评论(2)
热度(21)
© 轩铃舟/Powered by LOFTER